首页 数码 > 内容

早期的OnePlus10T泄漏表明OnePlus并没有忘记其旗舰手机

时间:2022-06-14 11:23:56 来源:
导读 对于OnePlus的旗舰手机系列来说,这是平静的一年,OnePlus10Pro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唯一设备,但听起来这种情况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发生

对于OnePlus的旗舰手机系列来说,这是平静的一年,OnePlus10Pro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唯一设备,但听起来这种情况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发生变化。

当然,没有“香草”OnePlus10,也没有传闻中的Ultra版本,但泄漏最终详细介绍了OnePlus10T,这是可能在今年年底推出的预算衍生产品。这以手机渲染的形式出现,由一个名为OnSiteGo的网站共享(在新标签中打开)-这不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站,所以要加点盐。

显然,这些图片是基于手机的原型版本,所以它们可能与成品不完全一致,但它们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一加在新设备上的重点。此外,一些规格与图像一起泄露。

该设计让人想起OnePlus10Pro——我们主要谈论的是后置摄像头放置在一个正方形中——尽管这似乎在10T上占用了更多空间。在正面,一切看起来也很相似,除了屏幕的边缘没有弯曲——哦,似乎一加已经放弃了警报滑块。

在规格方面,据说该显示器的宽度为6.7英寸,刷新率为120Hz,与Pro相同,只是在“仅”FHD+时分辨率较低。不过,相机部门还有更多不同之处——据说有一个50MP主相机、16MP超广角相机、2MP微距相机和32MP自拍相机,这听起来……不如Pro好。

听起来OnePlus正在做出奇怪的决定,为这款手机引入150W充电,这远远领先于Pro的80W,尽管电池容量更小,为4,800mAh-让我们看看能持续多久。芯片组悬而未决,因为新闻网站提到了两种可能性,而且听起来都同样高端。

根据泄漏,这款手机将于7月登陆,但考虑到OnePlus的通常发布模式和10Pro的推出时间不远,这似乎令人惊讶。所以我们预计会在8月或9月看到它。

OnePlus多年来一直在玩弄其编号的手机系列。OnePlus7系列有四个(两个标准,两个T),但只有一个OnePlus8T使当年的总数下降到三个,而OnePlus9甚至没有T兄弟,所以只有两个2021年。

在2022年初,我们惊讶地发现只有OnePlus10Pro,甚至没有非Pro替代品,这似乎表明OnePlus过着平静的一年。

这不会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因为该公司显然专注于价格实惠的中档OnePlusNord设备。

但听起来我们今年至少会再推出一款10系列手机,无论是OnePlus10T还是像一些人建议的那样将作为OnePlus10推出。

这不是很多,但这将迎合那些买不起Pro的人,所以它很可能会受到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