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经典战锤明年回归我已经等不及最新消息了

时间:2024-03-28 17:12:12 来源:
导读 本周末《战锤日》回归,并在整个系列中带来了大量的揭秘。但如果你问我,它最令人兴奋的公告与《40K》、《西格玛时代》或《杀戮小队》无关...

本周末《战锤日》回归,并在整个系列中带来了大量的揭秘。但如果你问我,它最令人兴奋的公告与《40K》、《西格玛时代》或《杀戮小队》无关。相反,它正在更好地审视《旧世界》——一款迄今为止一直被放在众所周知的密码箱里的游戏。

近一年来,我们只获得了有关旧世界的少量信息。但在活动期间,我们对一个项目有了最好的了解,该项目复活了该公司最初的、现已停产的战争游戏(你知道,带有方形基地和块状部队编队的游戏)。作为一个从膝盖高就一直坚持这项爱好并在2015年错过比赛结束的人,它的回归就像再次见到了一位老朋友。经典战锤有一种精神错乱的肮脏感,这在其他地方很难找到,所以看到新旧迷你迷你游戏受到关注是我战锤日的一大亮点。当然,该系统并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及时到达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战锤交易。但我还是会接受。

当然,这并不是唯一引人注目的公告。(《旧世界》是我的亮点。)为了让您了解所揭晓的所有内容,我在下面进行了汇总。这就是你错过的。

战锤日让我们对旧世界的模型有了最好的了解(这是老式战锤奇幻战斗的回归,仅供参考),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发布窗口。更具体地说,我们将在2024年“年初”进入世界的战场。这可能意味着从1月到4月的任何事情,但至少我们现在更好地知道这一切何时开始。

反正。除此之外,我们还很好地了解了巴托尼亚将军将部署的许多部队。除了已经公布的少数模型之外,我们还将在飞马座上获得一位相当潇洒(且高度可定制)的领主,以带领您的部队与经过改造的步行王国骑士一起。这些都体现了我们在《战锤幻想》的替代游戏《西格玛时代》中看不到的那种古怪感觉,头盔上的装饰非常不切实际。你能头上顶着一个巨大的圣骨盒移动吗?绝对不是,但我还是喜欢它。这是经典《战锤》的巅峰之作,就像最近的《西格玛之城》一样。

至于的其余部分,它被我们以前见过的单位所扩充——它们刚刚被重新铸造(在某些情况下,捆绑在一起,这样你就得到了一个完整的单位,而不是一小排部队)。这些增援部队包括经典的农民弓箭手、武装人员和投石机。加入他们行列的是马背上的飞马骑士团和王国骑士团——不可否认,与较新的徒步骑士团相比,它们确实看起来过时了。也许我们最终会得到改进的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