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新的DisneyPlus和Hulu组合应用程序将于12月进行测试发布

时间:2024-03-14 17:20:35 来源:
导读 考虑到迪士尼早在2019年就对Hulu进行了投资,然后在11月初彻底收购了该流媒体服务,这似乎有点姗姗来迟。然而,DisneyPlus和Hulu的组合应用...

考虑到迪士尼早在2019年就对Hulu进行了投资,然后在11月初彻底收购了该流媒体服务,这似乎有点姗姗来迟。然而,DisneyPlus和Hulu的组合应用程序终于出现了,并且很快就会对其进行Beta测试。

这一消息直接出自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之口,他在迪士尼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据IGN报道)。在三个月前的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艾格证实Disney+和Hulu即将加入,共同对抗Netflix,应用程序合并将于今年年底进行。

现在,我们知道新应用程序将于12月进入Beta测试,并在2024年前几个月正式发布-因此时间表仍然有效。

上周,迪士尼收购康卡斯特仍持有Hulu33%的股份,从而消除了合并应用程序的一个障碍。既然迪士尼拥有完全控制权,它就可以继续提供一款功能强大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并继续作为单一实体提供DisneyPlus和Hulu。

艾格表示:“我们仍致力于在国内推出更加统一的单一应用程序体验,通过迪士尼+向捆绑订阅者提供广泛的一般娱乐内容。”与此同时,迪士尼2023年第四季度财报也证实Disney+用户数量首次突破1.5亿。相比之下,Netflix的观众数量估计约为2.5亿。

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首先,正如我们提到的,如果您愿意,DisneyPlus和Hulu(以及迪士尼旗下的ESPN)将继续单独提供。统一的DisneyPlus和Hulu应用程序仅适用于DisneyPlus捆绑订阅者,目前该套餐含广告费用为每月9.99美元,不含广告费用为每月19.99美元。

其次,新的二合一应用程序仅在美国可用-考虑到Hulu是仅限美国的服务,这也许并不奇怪。有人猜测迪士尼最终可能会在美国境外推出Hulu,这意味着任何统一的应用程序都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但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

目前,美国以外的用户可以通过DisneyPlusStar获得一些Hulu内容,包括《大楼谋杀案》和《熊》,这是DisneyPlus内部的另一个“品牌”(如《星球大战》和《漫威》)。它不需要任何额外费用,也不需要单独的应用程序,因此在某些方面,DisneyPlus和Hulu的合并已经在美国境外发生。

当新的DisneyPlus-Hulu大型应用程序明年全面投入运营时,它肯定会成为流媒体领域迄今为止最大的变革之一。如果您想知道目前所有这些平台的比较情况,请查看我们的最佳流媒体服务指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