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谷歌警告使用Gemini时请勿泄露机密信息或个人数据

时间:2024-02-19 16:54:08 来源:
导读 上周,谷歌将其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更名为Gemini,现在Android用户可以在GooglePlay商店中以应用程序的形式使用该机器人。使用iOS...

上周,谷歌将其生成式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Bard更名为Gemini,现在Android用户可以在GooglePlay商店中以应用程序的形式使用该机器人。使用iOS的用户可以在Google应用程序中屏幕中央应用程序的最顶部找到Gemini。有一个带有双子座标志的矩形盒子,您可以点击将其打开。

你可能要小心询问双子座回答的问题。Google(通过TechCrunch)发布的一份支持文档显示,您与Gemini的一些对话会由训练有素的人工审核员进行审核,尽管审核员看不到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谷歌表示,这样做是为了改善服务。可以从GeminiApps活动屏幕中删除对话和提示(更多信息见下文)。

用户还可以关闭GeminiAppsActivity以停止收集对话,但即使禁用,Gemini对话仍会继续保存长达72小时,以“维护Gemini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并改进Gemini应用程序”。

由于谷歌会将对话和提示保存长达三年,因此该公司表示,“请不要在对话中输入机密信息或任何您不希望审阅者看到或谷歌用来改进我们产品的数据,服务和机器学习技术。”

要关闭GeminiApps活动,请转到您的移动或桌面浏览器并前往myactivity.google.com。在那里,您还可以删除过去对Bard和Gemini进行的查询,并关闭Gemini应用程序活动。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谷歌让人类审查Gemini对话,该公司表示,“谷歌使用GeminiApps用户的对话(以及反馈和相关数据)来改进谷歌产品(例如为Gemini提供动力的生成机器学习模型)应用程序),这样我们就可以让它们更安全、更有帮助,并且更好地为所有用户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