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Redmi12C采用6.71英寸HD+LCD水滴屏

时间:2023-01-03 11:45:4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张宇指出,Redmi12C虽然只有入门级定价,但是却支持双频Wi-Fi、双卡双待,还保留了TF内存卡槽,最高可以支持512GB,外星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张宇指出,Redmi12C虽然只有入门级定价,但是却支持双频Wi-Fi、双卡双待,还保留了TF内存卡槽,最高可以支持512GB,外星科技3.5mm耳机孔、大音量扬声器等全方位体验通通安排。

该机起售价是699元,有暗影黑、深海蓝、薄荷绿和熏衣紫四种配色可选,有4GB+64GB、4GB+128GB和6GB+128GB三种选择。

核心配置上,Redmi12C采用6.71英寸HD+LCD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G85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双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0W快充,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此外,Redmi12C加入了自研算法,拥有多项自研技术加持,深度优化算法,带来36个月流畅不卡顿的优异表现。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Redmi12C的主要使命就是全力去满足低预算人群对一部手机的核心基础需求:高品质+大屏+长续航+系统流畅不卡顿+极致性价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