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华硕发布了灵耀AX小魔方Pro分布式路由器单只首发价499元

时间:2022-12-28 12:45:3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2月27日,华硕发布了灵耀AX小魔方Pro分布式路由器,单只首发价499元,将于1月1日开卖。华硕灵耀AX小魔方Pro采用了天圆地方的设计语言,顶

12月27日,华硕发布了灵耀AX小魔方Pro分布式路由器,单只首发价499元,将于1月1日开卖。

华硕灵耀AX小魔方Pro采用了天圆地方的设计语言,顶部为同心圆设计,机身为方形寓意,圆润如天,方正如人。

性能方面,该路由搭载四核1.7GHz博通处理器,内置硬件级引擎加速,支持Wi-Fi6,双频3000Mbps速度。

官方称,这款路由器采用了特殊设计的45°内置天线,单只可覆盖200+平方米,此外,在OFDMA与MU-MIMO联合加持下,小魔方Pro可稳定连接200多台设备。

它支持Aimesh2.0大户型智能组网技术,支持与更多华硕路由灵活组网,强强联手,全屋无缝漫游。

华硕灵耀AX小魔方Pro搭载免费的商业级安全防护系统,支持先进的家长控制功能,并可通过移动APP随时监控网络动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