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森海塞尔推出全新CX500BT真无线耳机预售599元

时间:2022-10-25 11:46:3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0月25日消息,森海塞尔推出全新CX500BT真无线耳机,外形小巧,单个耳机仅重6g,预售599元。新款耳机内置森海塞尔TrueResponse驱动单元,频

10月25日消息,森海塞尔推出全新CX500BT真无线耳机,外形小巧,单个耳机仅重6g,预售599元。新款耳机内置森海塞尔TrueResponse驱动单元,频响范围5Hz-21kHz,可以覆盖震撼低音以及自然的中、高音。

同时,该耳机具有强大的主动降噪功能,轻触左侧耳机单元,即可开启透明聆听功能,每个耳机都采用双话筒波束成形阵列拾音模式,可减弱背景噪音、改善通话的音质。

连接方面,新品采用蓝牙5.2芯片,可提供稳定的连接,另外支持SBC、AAC、aptX和aptXadaptive编解码技术,可实现高分辨率、低延迟的声音体验。

至于续航,CX500BT无线耳机本身可续航8小时,配合充电盒可将续航延长至24小时,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音乐1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