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AGMH5Pro的续航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配备了7000毫安大电池

时间:2022-09-22 14:34:44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手机界流行金九银十,因为科技界春晚苹果的发布会让9月的数码圈特别热闹,这不!著名的三防品牌AGM也推出了自家的新品H5Pro,随着产品的更新

手机界流行“金九银十”,因为科技界春晚苹果的发布会让9月的数码圈特别热闹,这不!著名的三防品牌AGM也推出了自家的新品H5Pro,随着产品的更新迭代,三防手机也具备更完善的功能,用户群体也拓展的更广泛,如建筑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以及户外工作者,还有户外探险群体,AGMH5Pro的防水,防尘,防摔,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一说到!三防手机,很多人混肴视听,简单的以为三防手机就是老年机的代称,其实不然,三防手机防尘、防摔、防水肯定要做到,其次它还配备大电池,大喇叭,以及优秀的芯片,毕竟对于户外工作者来说,大山深处如果信号不好,随时都会发生危险。

其实防水,防摔,防尘,长续航等这些优点适用的人群很多,建筑工人、车间操作工、外卖小哥、快递员、野外探险者等都在用三防手机,而且我发现,他们选择的都是AGM这个牌子。其实家里有老人的也可以考虑这个手机,老人听力不好,充电费事,用AGM三防手机,十天半月不用充电,而且大喇叭声音高,老人接听电话都能听得见。不小心掉在地上也摔不坏。

AGM这次更新迭代的H5Pro无论在防水防摔等方面再次升级,处理器也升级为联发科G85处理器,不得不说这几年联发科支棱起来了,处理器的功耗和发热都控制的非常好,充分保证系统稳定运行不卡顿。而且玩游戏也很流畅,从AGMH5Pro的游戏上手体验来看,对于温度的控制非常到位,玩游戏过程没有烫手的情况,户外带着AGMH5Pro休闲玩玩游戏,放松放松心情,流畅性和续航都不用担心。

作为户外三防手机的领物,AGMH5Pro的续航也没有让我们失望,配备了7000毫安大电池,几乎是一部高端旗舰手机的电池容量一倍。在插SIM卡纯待机状态续航417小时,相当于半个月还多好几天。插SIM卡开启所有APP应用待机时长也能达到十天左右。

我也对这款手机的真实续航做了简单的测试,AGMH5Pro在满电的情况下游戏时长差多在7-8个小时左右,看视频播放时长差不多10个小时左右,播放音乐差不多19个小时左右。这要是在户外游玩,工作啥的,带上它绝对没有电量焦虑。

三防方面AGMH5Pro可以说做到了极致,通过了1.5米高度坑摔标准测试,正常身高的人,无论拿在手里,还是装在口袋里,掉在地上根本不用担心会摔坏。防水方面AGMH5Pro通过IP68、IP69K及810H认证,在1.5米水深的地方浸泡、还有能抵挡100BAR水压冲刷。这带着它洗个澡一点事都没有,平时的风吹雨打也就是给它洗洗澡吧,所以这就很受外卖小哥,快递员和建筑工人的喜欢,他们平时工作都是风里去雨里来的,普通手机根本不行,用不了几天就开不了机了。

防尘其实也很重要,车间操作工接触最多的就是粉尘,普通手机用几个月,不是喇叭坏了,就是充不进电,粉尘进入手机内部造成短路还可能会烧坏主板,用AGMH5Pro这些担心通通都可以抛掉,粘上粉尘在水管下冲洗一下就OK了。

对于户外工作者、野外探险者来说,AGMH5Pro的抗摔性能可以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无论手机在口袋里,还是在背包里,不用担心掉下来会摔坏,平时休息时也可以用它砸核桃吃。

大多数老年人听力都不好,普通手机即使调到最大的声音,来电铃声还是听不见,通话开启免提也听不清。AGMH5Pro机身的背面安装了一个户外音响,支持3.5W功放高达112分贝大音量输出,哪怕是身在噪杂的环境下依旧可听到。感觉就是一个户外蓝牙音箱,而且它采用了SmartK芯片,等于请了个调音师,再配合呼吸灯,平时户外工作枯燥乏味,偶尔嗨皮一下用来播放音乐还是非常棒的,很有氛围感。

三防手机“粗、大、笨”是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但这次AGMH5Pro的外观设计确实让很多人眼前一亮!AGMH5Pro这次采用了凯夫拉纹理外观,不仅看着有质感,同时还能起到防滑的效果,抗摔性能也进一步提升,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屏幕则是搭配了6.517英寸更厚的抗摔屏,加上一体化机身结构,足以看出这款新品依旧诚意满满。

其实对于大部分户外工作者、快递员、外卖小哥、以及建筑工人来说,动辄7.8千元的旗舰机型确实是一个负担,关键是在日常工作中使用还得小心翼翼,生怕磕了碰了摔了,而AGMH5Pro就不一样了,它拥有旗舰手机的性能,同时续航更强,抗摔性能更高,而且1999的价格让这些一线打工人没有任何经济负担,一部手机用四五年都没问题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