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成了目前数码圈最关注的机型

时间:2022-07-18 14:38:55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推迟了2年多,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成了目前数码圈最关注的机型,而且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50系列将于8月份发布,如今花粉对华为Mate50系列

推迟了2年多,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成了目前数码圈最关注的机型,而且最新消息显示,华为Mate50系列将于8月份发布,如今花粉对华为Mate50系列的关注度成了空前最高,而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华为Mate50系列的四款机型都曝光了,而顶配版既然还有搭载支持5G网络的麒麟最新芯片,具体我们一起看看。

根据网络提供的图片,华为Mate50系列将有4款机型,分别是:华为Mate50,搭载骁龙8Gen1 4G版本处理器;华为Mate50X大屏版,搭载骁龙8Gen1 4G版本处理器;华为Mate50 Pro,搭载骁龙8+Gen1 4G版本处理器,华为Mate50 RS顶配版,搭载麒麟9000S处理器。而据透露,之所以顶配版搭载麒麟9000S处理器,就是因为只有顶配版才支持5G网络。另外,花粉应该关注到了,这次的华为Mate50系列增加了华为Mate50X大屏版,可能是为了对抗苹果今年推出的大屏版iPhone 14手机。

另外,从目前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华为Mate50系列采用的是曲面屏,后置镜头依然是圆形设计,而前置回归了刘海屏设计,相机模组方面加入了华为自主的XMAGE标识,这是华为和徕卡终止合作之后的首次亮相自主研发拍照,值得我们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