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评测 > 内容

iOS16上的iPhone将能够使用蓝牙交换eSIM卡

时间:2022-06-13 15:07:32 来源:
导读 iOS16鲜为人知但重要的功能之一是能够通过蓝牙连接将您的eSIM信息传输到另一部iPhone。CarsonWaldrop发现,该选项无需致电或访问Verizon、A

iOS16鲜为人知但重要的功能之一是能够通过蓝牙连接将您的eSIM信息传输到另一部iPhone。CarsonWaldrop发现,该选项无需致电或访问Verizon、AT&T或T-Mobile以发行另一个eSIM以与新iPhone一起使用。

一些运营商通过其各自应用程序的QR码进行此操作,但Apple的iOS16方法将使eSIM传输更加无缝,前提是您选择的运营商引入了对eSIM传输通过蓝牙功能的支持。

早在2010年,欧洲运营商就被苹果想要获得更大影响力的意图激怒了,将SIM卡焊接到其iPhone中,并允许人们通过简单的应用程序下载将其闪存用于他们想要的任何运营商。嗯,这就是eSIM,一种虚拟用户识别模块芯片,周围没有塑料。

既然运营商补贴早已不复存在,而且苹果推出了eSIMiPhone并没有引起强烈反对,美国运营商也接受了左右eSIM概念转换。例如,Verizon提供了一种最简单的方法,可以在您的MyVerizon应用程序中轻松设置和激活eSIM卡。

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通过致电客户服务或前往商店和AT&T或T-Mobile同上将您当前使用物理VerizonSIM卡的计划转移到eSIM。美国运营商是否会采用蓝牙eSIM传输选项以在iOS16中更轻松地切换到新iPhone,这仍有待观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