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一款型号为谷歌Felix的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平台

时间:2022-12-06 13:36:3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据GSMArena今日消息,一款型号为GoogleFelix的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平台,传闻该机就是谷歌PixelFold折叠手机。从该机识别信息来看,其搭

据GSMArena今日消息,一款型号为GoogleFelix的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平台,传闻该机就是谷歌PixelFold折叠手机。

从该机识别信息来看,其搭载了TensorG2芯片,与高通骁龙888相差不大。

另配备12GB内存,该机单核跑分1047分,多核跑分3257分。

谷歌PixelFold的设计看起来也很像Pixel7Pro,它有双玻璃面板,内屏为无挖孔的全面屏设计,外屏为中置挖孔形态。

其中,内屏为7.57英寸,分辨率为1840x2208,峰值亮度将达到1200尼特,平均亮度为800尼特,支持120Hz高刷。

影像方面,后摄采用三摄模组设计,主摄可能为Pixel7同款的5000万像素三星传感器,也可能采用新款索尼传感器。

此外,有爆料称该机的起售价为17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900元),将于2023年5月与Pixel平板电脑一同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