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目前距离骁龙8Gen2新机发布的时间已经变得越来越近了,

时间:2022-11-14 16:31:55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目前距离骁龙8Gen2新机发布的时间已经变得越来越近了,对于很多性能党来说,已经开始期待新款处理器所带来的表现了。有的用户期待处理器本

目前距离骁龙8Gen2新机发布的时间已经变得越来越近了,对于很多性能党来说,已经开始期待新款处理器所带来的表现了。有的用户期待处理器本身的实力能够更强一些,然后功耗更低一些。也有的用户期待手机产品本身能够带来更激进的参数。

不过处理器本身的体院到底好不好,和手机厂商的打磨脱离不了干系,尤其是从爆料的信息来看,目前关于骁龙8Gen2新机的消息真的是变得越来越多了,甚至可以说有7款新机已经在路上,那么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哪一款更值得期待。

第一款:vivoX90系列

根据市场消息来看,vivoX90Pro+有望首发骁龙8Gen2处理器,而且外观并没有采用之前“天圆地方”的设计,中间弄个金属隔断设计的腰封带。同时屏幕采用三星E6材质,支持120Hz刷新率和LTPO技术,并且续航方面有望采用5000mAh的电池容量和80W有线快充。

影像也不差,主摄是1英寸大底的索尼IMX989,加6400万像素长焦的组合,杀手锏是蔡司原厂玻塑镜片+T*防眩光镀膜,以及vivo自研V2影像芯片,可以说综合竞争价值很强,期待值并不低。

第二款:小米13系列

今年的小米数字要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标准版基本可以确定将会采用直屏设计,而小米13Pro依然会采用曲面屏设计,前者分辨率为1.5K,主打小屏设计,后者分辨率则是采用2K,并且支持LTPO技术和120Hz刷新率等特性,甚至有望采用更强的调光技术。

重点是小米13Pro的影像技术,采用5000万IMX989+5000万超广角+5000万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副摄或为JN1或为IMX758传感器,再加上有徕卡镜头认证加持,还是很强大的。更何况120W有线快充也不会缺席,所以期待值并不低。

第三款:iQOO11系列

据悉,iQOO11系列可能要一视同仁,其中标准版有望采用2K分辨率、三星E6基材柔性直屏,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与PWM调光,最高提供16GB+512GB存储。而且还会继续使用120W有线快充,并且搭载自研的V2芯片,实际的使用体验或许会再上一层楼。

而iQOO11Pro的实力也不差,除了和标准版差不多的屏幕,应该还会搭配LPDDR5X内存以及UFS4.0的闪存规格,同时后置主传感器为索尼IMX866X,以及继续带来200W有线快充等参数。

第四款:motoX40

作为一直都在以性价比为主打方向的机型,motoX40的实力也不差,正面将采用6.67英寸OLED材质的曲面挖孔屏设计,而且后置5000万+5000万+1200万的AI三摄组合,续航方面则是内置5000mA电池、68W快充等参数。

因为性价比很高,这两年摩托罗拉的销量已经逐步回升,只不过过高的性价比也就意味着产品本身的卖点会少一些,毕竟大幅度堆料的话,那么也就很把控住价格了。

第五款:OPPOFindX6系列

据悉,接下来的OPPOFindX6系列将在影像方面大幅度发力,将会带来一颗完成度更高的MarianaX芯片和一英寸索尼IMX989大底传感器,而且除了主摄像头,另外两个副摄像头也支持拍摄5000万像素的照片,以及带来哈苏镜头认证等。

除此之外,新机将搭载潜望长焦,拥有5000万像素和2.7-60X变焦。不过,OPPOFindX6标准版应该不会这么强,应该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所以Pro版的期待值会更高一些。

第六款:一加11

据悉,一加11系列主打性能质感,除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之外,还有望配备LPDDR5X+UFS4.0,同时屏幕方面还将采用2K柔性屏和百瓦闪充大电池,并且外观设计方面可能会继续保留三段式的按键设计,以此来保障用户的体验。

影像方面,一加11系列后置三摄,其中主摄为5000万像素摄像头,只不过没有潜望镜头,也没有1英寸超级大底等配置,估计要正常的立足在旗舰手机市场,期待值也不算低。

第七款:荣耀Magic5系列

荣耀Magic5系列将要全系搭载6.8英寸的国产BOE屏幕,支持1~120Hz的LTPO自适应高刷、4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显示方面相差不大。而且主摄传感器采用索尼IMX800、荣耀Magic5Pro采用的是索尼IMX878处理器、荣耀Magic5至臻版则是索尼IMX989传感器。

外观材质方面将采用纳米微晶玻璃+纳米微晶陶瓷材质,手感上还是有不小区别,以及采用蓝牙5.3、红外遥控、X轴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都有配置,整体硬件配置都很出色,所以期待值非常的高。

总而言之,以上七款手机产品的实力还是蛮不错的,参数方面还是很强大的,如果给到一个合理的价格,还是蛮不错的。所以问题来了,大家对哪款新机有期待呢?一起来说说看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