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OPPO宣布下一代FindX系列新品将率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芯片

时间:2022-11-08 16:53:2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下午,OPPO宣布下一代FindX系列新品将率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芯片。OPPO副总裁段要辉表示:OPPO与MediaTek是最紧密的合作伙伴。基

今日下午,OPPO宣布下一代FindX系列新品将率先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芯片。OPPO副总裁段要辉表示:OPPO与MediaTek是最紧密的合作伙伴。基于天玑旗舰移动平台的优异表现,OPPO为全球用户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产品与杰出的个人移动终端体验,并收获了用户的认可。

OPPO下一代FindX旗舰产品也将率先搭载天玑旗舰9200移动平台,我们相信,在OPPO与MediaTek的共同努力下,会给用户带来更多产品和体验上的惊喜。

据悉,联发科天玑9200拥有9项全球第一,具体如下:

首款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工艺

首款第二代Armv9架构

首款超大核Cortex-X33.05GHz

首款纯64位大核CPU

首款Immortalis-G715硬件光线追踪GPU

首款Wi-Fi7Ready

首款LPDDR5X8533Mbps内存

首款RGBWISP

首款多循环队列技术加速UFS4.0

OPPOFindX系列新品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芯片拥有9项全球第一

官方介绍,全新发布的旗舰级天玑9200移动平台可令其CPU峰值性能功耗相较上代降低25%。性能核心全部支持纯64位应用,进而大幅提升APP的应用使用体验。同时天玑9200还采用新一代11核GPUImmortalis-G715,性能相较上一代提升32%。

得益于集成MediaTek第六代AI处理器APU,令天玑9200的AI性能提升高达35%,为用户在通信、影像以及娱乐场景和应用中带来更多可能。

综上所述,搭载天玑9200芯片的OPPOFindX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