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Galaxy Z Fold 4 vs Galaxy Z Fold 2:明显的升级

时间:2022-08-13 10:11:22 来源:
导读 三星终于在今天的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中推出了 Galaxy Z Fold 4 。这款新手机比其前身有一些改进,但这些改进足以保证从

三星终于在今天的 Galaxy Unpacked 2022 活动中推出了 Galaxy Z Fold 4 。这款新手机比其前身有一些改进,但这些改进足以保证从 Galaxy Z Fold 2 升级吗?

让我们通过两款可折叠手机的规格对比来找出答案。

Galaxy Z Fold 2 与 Galaxy Z Fold 4:会发生什么?

Galaxy Z Fold 4 看起来与 Galaxy Z Fold 2 相似,具有无边框盖板显示屏和后置三摄像头设置。但是,内部发生了很多变化。新手机的铰链更薄更坚固。它甚至具有 IPX8 防水等级。总体而言,新手机更轻、更易于使用。

与只有一块 120Hz Super AMOLED 显示屏的Galaxy Z Fold 2不同, Galaxy Z Fold 4 的两块屏幕都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这款新手机还兼容 S Pen,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大屏幕上记笔记。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侧面安装的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和快速充电速度。

显然,较新的设备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比 Galaxy Z Fold 2 中的 Snapdragon 865 芯片组快得多。两款可折叠手机使用相同数量的 RAM (12GB) 和存储 (256GB/512GB) )。

Galaxy Z Fold 4 板载基于 Android 12L 的 One UI 4.1.1,它将获得四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最高为 Android 16),而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更新将是 Galaxy Z Fold 2 的最后一次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

新款手机的电池比 Galaxy Z Fold 2 略小,但更节能的处理器可能会弥补这一不足。这两款手机均支持 11W 快速无线充电和 4.5W 反向无线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