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据此前报道其中一款应该是小米Redmi K50 Ultra

时间:2022-08-03 14:39:17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昨日,卢伟冰发文称新手机换着用,都很爽,小尾巴显示为小米手机,这毫无疑问应该是即将问世的又一款新机了。据此前报道,其中一款应该是Re

昨日,卢伟冰发文称“新手机换着用,都很爽”,小尾巴显示为小米手机,这毫无疑问应该是即将问世的又一款新机了。据此前报道,其中一款应该是Redmi K50 Ultra。该机将搭载6.67英寸的OLED显示屏,支持120H。性能上搭载骁龙8+,还配备有最高12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出厂预装基于安卓12的MIUI 13。

除了这款机型外,消息称这次还将发布天玑9000+芯片的新机,整体配置应该会与骁龙8+版本保持一致。

当然,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