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搭载M2处理器的13寸MacBook Pro已经上市

时间:2022-06-28 11:19:2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搭载M2处理器的13寸MacBook Pro已经上市,MacBook Air则要等到7月份虽然M2依然是5nm工艺,但苹果重新设计内部架构后,晶体管规模更大,CP

搭载M2处理器的13寸MacBook Pro已经上市,MacBook Air则要等到7月份虽然M2依然是5nm工艺,但苹果重新设计内部架构后,晶体管规模更大,CPU性能提升18%,GPU提升35%。

日前,油管Up主Luke Miani突发奇想,决定把新MBP上的M2芯片抠掉,然后安在老M1 MBP上。

因为处理器和主板是封装在一起,Up主最终选择的是更换整张主板。没想到的是,虽然走线精密复杂,但两张主板互换居然成功了,位置空间也是刚刚好。

Miani兴奋地按下电源键后发现,系统无法启动,直接黑屏,任何输入操作也都无效。Miani开始怀疑是触控ID不识别所致,但更换后发现依然黑屏,甚至启动到DFU恢复模式也不可行。

有网友表示,应该是苹果微调键盘和触摸输入接口所致,可Miani折腾这么久后已经决定放弃了。

没想到,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换来的是两台砖头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