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高通骁龙8+芯片将被应用到中端机型上

时间:2022-06-22 10:48:1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爆料人YogeshBrar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高通骁龙8+表现令人满意,与骁龙8相比,骁龙8+至少会降低4-5度,这对游戏玩家来说非常有用,未

今天,爆料人YogeshBrar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高通骁龙8+表现令人满意,与骁龙8相比,骁龙8+至少会降低4-5度,这对游戏玩家来说非常有用,未来我们会在更多的中端机型上看到骁龙8+的身影。

这意味着高通骁龙8+芯片将被应用到中端机型上,如此一来,有骁龙8+加持的中端机型将会在性能上超越对手,值得期待。

事实上,2021年商用的高通骁龙888系列旗舰芯片今年就被应用到了中端机型上,比如摩托罗拉edgeS30系列使用了高通骁龙888Plus,OPPOK10Pro使用了高通骁龙888,iQOONeo系列也使用了这颗芯片,这些机型在同价位段都极具竞争力。

因此,高通骁龙8+有可能会像骁龙888系列那样,被厂商拿来用到中端机型上,增强中端机的竞争力。

这颗芯片堪称是今年下半年最优秀的5GSoc,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骁龙8+性能提升、功耗降低,整体表现和我们在新旗舰上的测试是一致的。

官方数据显示,骁龙8+CPU功耗相比骁龙8降低了约30%,GPU功耗降低最高也有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了15%左右。

它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芯片。

这颗芯片由小米首发搭载,7月份正式跟大家见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