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苹果WatchSeries7和SE是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表

时间:2022-06-13 11:31:40 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拥有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无线耳塞和智能扬声器。现在,新数据显示,该公司在利润丰厚的智能手表市场也

苹果已经拥有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无线耳塞和智能扬声器。现在,新数据显示,该公司在利润丰厚的智能手表市场也占据了头把交椅。

分析师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FranciscoJeronimo)分享了一张关于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的小型信息图表,不出所料,苹果绝对占据了排行榜的主导地位。AppleWatchSeries7是该品牌最昂贵的智能手表,在美国的起价为399美元,在2022年1月至3月期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表。

早期的传言指出,AppleWatchSeries7的最终设计与Series6相比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其整体外观与更大的屏幕和更薄的边框相得益彰。

第一季度全球第二受欢迎的智能手表是……请打鼓……再来一个AppleWatch!AppleWatchSE即将迎来两周年纪念日,但其279美元的价格点却让客户很感兴趣。该型号提供AppleWatchSeries4-6的华丽设计,但没有ECG支持等一些高级功能。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它已经绰绰有余,因此很受欢迎。

未来几个月的销售应该会保持稳定,因为最近竞争对手几乎没有发布,但当前一代WatchSE的销售将在9月份苹果推出第二代版本时结束。关于该设备将包括什么的细节很少,尽管它很可能提供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支持更快的芯片组和一些额外的功能。

Series3也是畅销产品,但苹果放弃支持

虽然AppleWatchSeries7和WatchSE贡献了Apple智能手表的大部分销售额,但更便宜(且更老)的Series3最终帮助该品牌在2022年第一季度将市场份额推高至51.2%。

AppleWatchSeries3的零售价为199美元,最初于2017年推出。它已经有将近五年的历史,这意味着它现在很少被推荐,但它仍然很受欢迎,成为全球第五畅销的智能手表。

但是,Series3已接近其使用寿命。尽管仍在销售中,但Apple不会在watchOS8之后支持它。它不会收到本周宣布的watchOS9功能,而且几乎肯定会在9月停产。

那么前5名智能手表列表中的另外两个位置呢?好吧,它们属于三星GalaxyWatch4和Watch4Classic——该公司首款运行谷歌升级后的WearOS平台的手表。这两款智能手表的受欢迎程度足以为三星确保合计18.9%的市场份额,与2020年第一季度相比,该品牌仍在销售Tizen驱动的智能手表时实现了强劲增长。

从最新的市场数据可以清楚地看出,三星用Wea​​rOS取代Tizen的决定是正确的。随着公司现在致力于下一代GalaxyWatch5和Watch5Pro,这种势头应该会持续到2022年下半年及以后。

AppleWatchSeries7和SE是第一季度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表

在总销售额方面,三星以7.2%的市场份额落后于三星,而华为则以4.5%的市场份额落后于三星。谷歌旗下的Fitbit以3.6%的份额占据第五位,不过看看今年秋天PixelWatch上架后这将如何演变会很有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