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新款15英寸MacBookAir和12英寸MacBook将于2023年推出

时间:2022-06-10 11:29:26 来源:
导读 在其WWDC2022活动中,Apple认为发布配备M2芯片的新款MacBookAir和MacBookPro是合适的。MacBookAir采用类似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

在其WWDC2022活动中,Apple认为发布配备M2芯片的新款MacBookAir和MacBookPro是合适的。MacBookAir采用类似于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的全新设计。该公司似乎还没有完成,并计划在2023年推出新的15英寸MacBookAir和12英寸MacBook。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苹果将​​于明年推出15英寸MacBookAir和12英寸MacBook,M2Pro和M2Max芯片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据彭博社的MarkGurman称,新款15英寸MacBookPro的尺寸将接近更大的16英寸MacBookPro。这将标志着MacBookAir第一次配备这种尺寸的屏幕。至此,搭载M2的最新款MacBookAir配备了13.6英寸显示屏。在设计方面,报告建议15英寸MacBookAir将采用与13.6英寸机型相同的设计。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扁平的一体式设计和一个缺口。

传闻Apple将于2023年初推出配备M2芯片、mini-LED显示屏和ProMotion的全新14.1英寸iPadPro

除了15英寸MacBookAir,Gurman还暗示苹果还将推出其最小的12英寸MacBook。该机器的名称未提及,它可能是现已停产的12英寸RetinaMacBook的续集。

15英寸MacBookAir和12英寸MacBook发布

至于发布,分析师认为15英寸MacBookAir可能会在2023年初的春季活动中看到曙光。12英寸MacBook可能会在明年年底或2024年初上市。这两款机器都可能采用AppleSilicon。

此外,配备M2Pro和M2Max芯片的高端MacBookPro机型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推出。不过,这位分析师表示,该版本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M2Max芯片将配备12核CPU和38核GPU。此外,该公司还在为未来的Mac准备M3芯片。新款iPadPro机型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2芯片。预计苹果还将在2023年初推出配备mini-LED显示屏、ProMotion和M2芯片的全新14.1英寸iPadPro。

请注意,目前这些只是猜测,最终决定权在Apple手中。从今以后,一定要对新闻持保留态度。伙计们,这就是它的全部内容。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宝贵见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