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内容

Poco X4 GT泄漏表明发布将很快发生

时间:2022-06-05 14:30:46 来源:
导读 Poco X4 GT 长期以来一直处于谣言工厂。最新的谣言表明,它已在印度标准局 (BIS) 的网站上进行认证——这是通常在智能手机推出之前的

Poco X4 GT 长期以来一直处于谣言工厂。最新的谣言表明,它已在印度标准局 (BIS) 的网站上进行认证——这是通常在智能手机推出之前的强制性程序。因此,人们普遍猜测 Poco X4 GT 迟早会到达印度。

Tipster Mukul Sharma 在 BIS 网站上发现了型号 220412161。据他介绍,这个型号与 Poco 的下一款手机 X4 GT 有关。然而,Poco 尚未确认任何事情。BIS 网站上的 Poco X4 GT 列表并没有说明任何信息。没有关于其规格或设计的详细信息,但型号暗示这是 Poco X4 GT 的印度特定版本。

Sharma 表示 Poco X4 GT 将更名为小米 12X 或小米 12i,而过去的报道称 Poco X4 GT 将更名为 Redmi Note 11T Pro。由于 Poco 的大部分手机都是更名的小米(或 Redmi)手机,因此如果即将推出的 Poco X4 GT 成为另一款更名的手机也就不足为奇了。

Poco X4 GT 规格

由于传闻 Poco X4 GT 是更名的 Redmi Note 11T Pro,因此其规格或多或少会相同。即将推出的 Poco 手机可能会配备 6.6 英寸 LCD,具有 FullHD 分辨率和 144Hz 刷新率。Poco X4 GT 可以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芯片组,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MIUI 13 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Poco X4 GT 可能配备一个 20 像素自拍相机,而在背面,它可能配备一个 48 像素主相机、一个 8 像素超宽相机和一个 2 像素第三相机。支持 67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可能会为 Poco X4 GT 加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