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alaxy Z Fold 6和Z Flip 6可能不会获得充电速度升级

时间:2024-03-31 16:25:25 来源:
导读 三星的下一代旗舰可折叠手机可能会配备比前代产品更大的电池,但充电速度可能不会升级。GalaxyZ Fold 6和Galaxy Z Flip 6在中国获得了...

三星的下一代旗舰可折叠手机可能会配备比前代产品更大的电池,但充电速度可能不会升级。

GalaxyZ Fold 6和Galaxy Z Flip 6在中国获得了一项重要认证,这两款手机均配备三星 25W 充电器。该充电器的型号为 EP-TA800,是标准 25W 充电器,经过监管机构测试,适用于所有支持 25W 充电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Fold 6 和 Flip 6 通过三星标准 25W 适配器认证

然而,仅仅因为认证提到了 25W 充电器,并不意味着 25W 将是新手机的最大充电速度。支持45W充电的旗舰Galaxy手机也会使用25W充电器进行测试,这些认证并不总是设备最大充电速度的最终确认。

也就是说,如果三星今年确实为其可折叠产品带来 45W 充电,那么很可能只有 Z Fold 6 支持它。 Z Flip 6 预计将配备与基础版 Galaxy S24 相同的电池容量,即 4,000 mAh,最高充电功率也为 25W(只有 S24+ 和 S24 Ultra 可以以 45W 充电)。

还值得一提的是,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 Z Fold 6 将配备更大的电池。如果没有,那么三星可能不会为这两款机型配备 45W 支持。不过,三星很乐意给我们带来惊喜,尤其是自其可折叠手机问世以来,其充电功率一直停留在 25W。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