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指环王的一个隐藏细节揭穿了中土世界最奇怪的粉丝理论之一

时间:2024-03-28 17:12:16 来源:
导读 由于一个新的隐藏细节,《指环王》中最搞笑的理论之一可能终于被揭穿了。在彼得·杰克逊深受喜爱的JRR托尔金原著改编作品中,一些眼尖的粉...

由于一个新的隐藏细节,《指环王》中最搞笑的理论之一可能终于被揭穿了。

在彼得·杰克逊深受喜爱的JRR托尔金原著改编作品中,一些眼尖的粉丝注意到弗罗多·巴金斯从未使用过莱戈拉斯的名字。事实上,在整个传奇故事中,除了一次关于弓的问题之外,两人几乎没有真正交谈过。这导致观众产生了一种奇怪且非常半开玩笑的理论:也许弗罗多实际上并不知道精灵的名字。

为了提供一些背景信息,大约五年前,一位Reddit用户Applecub暗示,当远征队在《王者归来》中重聚时,佛罗多忘记了莱戈拉斯的名字。他们推测弗罗多喊出了吉姆利的名字,但当他走进来时,他只是微笑着向精灵点点头。“这是因为弗罗多在见到莱戈拉斯时,因为任务的严重性而分心,所以在他们的介绍过程中他完全处于恍惚状态,”他们争辩道。观看此处的剪辑,看看您的想法。

这一理论迅速传播开来,并早已进入模因领域。也就是说,到现在为止。在一篇新帖子中,一位观众发现了无可争议的证据,证明佛罗多确实知道莱戈拉斯的名字。唷。

所以,这一切都取决于佛罗多在《王者归来》结尾所写的书。Reddit用户Icy_Statement_2410截图并放大,注意到页面上写着“Legolas”这个名字。

“佛罗多的书在最后,”他们写道。“他在戒指被摧毁几年后完成了这本书,所以他当时可能不知道莱戈拉斯的名字,但后来才知道(甚至只是为了写这本书)。但这无可争议地证明弗罗多确实知道莱戈拉斯的名字。名字,甚至用所有的口音和一切都可以正确拼写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