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Galaxy A53 A54 变体更新了 2024 年 3 月安全补丁

时间:2024-03-16 10:20:28 来源:
导读 三星继续一如既往地每月为其手机发布安全补丁。继 Galaxy A32 5G 之后,Galaxy A53和Galaxy A54已开始获取最新的智能手机安全更新。...

三星继续一如既往地每月为其手机发布安全补丁。继 Galaxy A32 5G 之后,Galaxy A53和Galaxy A54已开始获取最新的智能手机安全更新。

此更新适用于美国运营商锁定的 Galaxy A53 和 Galaxy A54 型号。

运营商锁定的 Galaxy A53 和 Galaxy A54 在美国获得 2024 年 3 月更新

Galaxy A53 的运营商锁定版本正在美国获得固件版本A536USQS9DXC4的新更新。它可在 DISH、Metro PCS 和 T-Mobile 网络上使用,并带来 2024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Galaxy A54 的运营商锁定版本已在 Comcast 和 Xfinity Mobile 网络上 收到固件版本A546USQS6BXB9的更新。

2024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之前软件版本中发现的44 个安全漏洞。它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但您可以期待在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年底之前发布的One UI 6.1 更新中看到新功能。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非 AI One UI 6.1 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