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Pixel8相机存在一个错误导致点击曝光功能失效

时间:2024-02-08 09:55:03 来源:
导读 GooglePixel8(评测)拥有当今智能手机中最强大的摄像头之一,因此出现的任何错误都更加引人注目。目前,Pixel8用户遇到了一个错误,即点击曝...

GooglePixel8(评测)拥有当今智能手机中最强大的摄像头之一,因此出现的任何错误都更加引人注目。目前,Pixel8用户遇到了一个错误,即点击曝光功能无法正常工作。然而,这个功能有点奇怪。

使用Pixel8相机时,您可以根据点击的区域调整图像的曝光度。点击明亮区域会降低曝光度,点击较暗区域会提高曝光度。这是为了防止您希望图像看起来比相机自动指定的更亮或更暗。

这个错误非常烦人,但在某种程度上很奇怪。此错误是在Pixel8和Pixel8Pro相机应用版本9.2.113.600672654.18中发现的。当您打开应用程序并点击某个区域以更改曝光时,它就会执行此操作。但是,如果您尝试通过点击不同的区域来重新曝光它,它不会让您这么做。因此,您只需一次拍摄即可获得适当的曝光。

奇怪的是它只想影响1倍变焦的相机。因此,如果您放大或缩小,即使是一点点,正常功能也会恢复。即使您放大到1.1倍变焦或缩小到0.9倍变焦,您也可以使用该功能。然而,当你回到1倍变焦时,它就不起作用了。

这相当烦人,因为大多数人都以1倍变焦使用相机。这是默认相机,所以很多人都会遇到这个问题。

有一个解决方法

正如9To5Google所解释的,有一个快速解决方法可以帮助您重新获得此功能。在谷歌修复这个问题之前,这只是一个创可贴解决方案。如果您放大一点,点击屏幕几次,然后缩小回1倍,您应该能够使用点击曝光功能。希望谷歌尽快修复这个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