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OPPO第一次开始重视手机在暗光下的长焦拍摄能力

时间:2023-03-30 14:09:5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一、前言:首创三主摄概念让长焦不惧黑夜正当其他旗舰手机正在使用高像素+1 2 76& 39;& 39;小底CMOS当做长焦镜头时,OPPO第一次开始重视手

一、前言:首创三主摄概念让长焦不惧黑夜

正当其他旗舰手机正在使用高像素+1/2.76''小底CMOS当做长焦镜头时,OPPO第一次开始重视手机在暗光下的长焦拍摄能力,率先在旗舰手机中为长焦摄像头引入大底CMOS,从而开辟了暗光长焦的影像之路。

有了大底CMOS,就有了充足的进光量,在拍摄远景时,就不会再受外界光线的束缚,,也就保证了所拍摄画面的纯净度以及解析力,让长焦镜头的使用场景大幅增加。

这就是OPPOFindX6系列的宗旨:长焦不一定非得拍得远,但一定得拍得好。

1、超光影三主摄系统

OPPOFindX6虽然是一款标准版,但在影像方面却毫不妥协。

索尼IMX890不仅能够作为大底广角,还能够充当潜望式长焦镜头,3倍的变焦辅以6倍的光学品质变焦,配上1/1.56英寸的感光单元,让手机的远摄能力大幅提升。

超广角镜头则是5000万像素的三星S5KJN1。

单看这三枚镜头,每一颗都能拿出来当做主摄,因此也给与了OPPOFindX6Pro的影像系统一个称号——超光影三主摄。

2、OPPO第一款天玑9200芯的手机

联发科天玑9200已发布许久,FindX6有幸成为OPPO旗下首款搭载该处理的手机,这枚芯片也兼容了LPDDR5X+UFS4.0的存储规格,结合最新的Cortex-X3大核以及全球首发ARM架构的ImmortalisG715GPU,大大提高了手机的CPU与GPU性能。

3、动态超光影屏1450nit的峰值亮度

OPPOFindX6配备了动态超光影屏,1450nit的峰值亮度,在阳光直射下也能清晰的看清屏幕显示的内容,配合ProXRD显示可以让屏幕突破既定的全局亮度,对光源、天空等高光区域进行高亮显示,实现最高8倍的亮度提升,把画面的动态范围还原到最真实的程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