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今年是Redmi的第十年10年来Redmi坚持性价比

时间:2023-03-29 15:15:3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你要战那便战是我想起成吉思汗面对花剌子模王国挑衅时说的一句话,算是对友商近3个月来对Redmi不断挑战的回

今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你要战那便战”是我想起成吉思汗面对花剌子模王国挑衅时说的一句话,算是对友商近3个月来对Redmi不断挑战的回应!过去10年,挑战Redmi的品牌基本都消失了。

卢伟冰指出,今年是Redmi的第十年,10年来Redmi坚持性价比。过年10年,Redmi不乏跟随者,也不缺挑战者。但回首10年,这些曾经的模仿者和挑战者都不见了。因为性价比是一条正确的路,所以大家会跟随和模仿;但又是艰难的路,所以他们又很难坚持。

Redmi一直提倡品牌之间的竞争,我也多次强调:竞争越激烈,用户越受益。但Redmi欢迎堂堂正正的竞争,欢迎光明磊落的竞争。欢迎入局,一起为用户打造更多更好的产品。

作为极致性价比的代表作,RedmiNote12Turbo将1TB版本做到了2599元,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1TB手机。

不仅如此,RedmiNote12Turbo还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7+移动平台,这颗芯片的安兔兔成绩突破了100万分,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当前RedmiNote12Turbo已开启预售,起售价是19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