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苹果即将推出的M2Pro和M2Max两款芯片的性能提升幅度非常小

时间:2023-01-10 16:45:4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月9日消息,彭博社马克・古尔曼表示,相对于目前M1Pro和M1Max,苹果即将推出的M2Pro和M2Max两款芯片的性能提升幅度非常小(marginal)。也就

1月9日消息,彭博社马克・古尔曼表示,相对于目前M1Pro和M1Max,苹果即将推出的M2Pro和M2Max两款芯片的性能提升幅度“非常小”(marginal)。也就是说今年新款14英寸/16英寸MacBookPro在性能方面的提升非常小。

IT之家了解到,古尔曼在PowerOn通讯中使用了“marginal”这个英文单词,相对于我们比较熟悉的“small”,前者在剑桥词典中的意思是“verysmallinamountoreffect”(微小的;少量的),甚至于这个单词还有“边缘”的意思。可见古尔曼对于M2Pro和M2Max两款芯片的性能提升幅度是非常不满的。

古尔曼在通讯中写道:“今年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将会采用和当前机型完全相同的设计和功能,这也包括M2Pro和M2Max芯片”。

古尔曼此前曾报道,M2Max芯片将有12个CPU核心,由8个性能核心和4个效率核心组成,还有38个图形核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