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Facebook母公司Meta表示将不再对初代QuestVR头显进行任何功能更新

时间:2023-01-10 11:26:0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Facebook母公司Meta表示,将不再对初代QuestVR头显进行任何功能更新,并将取消它一部分的社交功能。在Meta发送给用户的邮件中,官方

今天,Facebook母公司Meta表示,将不再对初代QuestVR头显进行任何功能更新,并将取消它一部分的社交功能。

在Meta发送给用户的邮件中,官方表示将停止为Quest提供新功能,原有的大部分功能都会继续正常运行,但用户未来无法“创建或加入派对”,并且访问MetaHorizonHome社交服务的功能将在3月5日关闭。

不过,Meta也承诺,初代Quest将在2024年前持续获得重大错误修复和安全补丁。

据悉,初代Quest在2019半年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而不是Quest2的XR2处理器。

采用非专业VR芯片导致的开发与硬件设备功能匹配,或许也是Meta选择放弃初代Quest的主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Meta此前就曾对初代Quest做出过限制,导致部分游戏无法在这款设备上运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