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者荣耀宣布与花泽香菜合作妲己时之奇旅皮肤合作推广曲也同步上线

时间:2022-09-29 16:36:3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28日,《王者荣耀》宣布与花泽香菜合作,妲己时之奇旅皮肤合作推广曲也同步上线。官方表示,此次携手@花泽香菜通过《时之奇旅》(妲己时

9月28日,《王者荣耀》宣布与花泽香菜合作,妲己“时之奇旅”皮肤合作推广曲也同步上线。官方表示,此次携手@花泽香菜通过《时之奇旅》(妲己时之奇旅皮肤合作推广曲)共同演绎了这样一个有点可爱俏皮和温馨感动的故事~

当前歌曲已经正式上架QQ音乐、酷狗、酷我等平台。

MV介绍:

或许我们都拥有过这样的经历,迫不及待倒数着连载漫画更新的时间,小心翼翼拆开第一本单行本的塑封包装,和漫画角色一起又哭又笑、第二天红肿着眼睛……我们都真切地相信,那些平面纸页上的角色只是在我们触及不到的世界经历真实的欢欣与悲伤。

但如果有一天,他们离开了漫画书里的世界,相汇于一个地方,故事会有怎样的转折?

在这里,有的角色想给新的世界加点惊喜,有的角色却在新的世界找到一个关于“回家”的共同心愿——因为,穿越次元带来的影响从不只波及角色一人,还有她们故事里的伙伴,以及,她们触及不到的,来自我们读者的喜欢。

“思念勾勒的线,连接着两个次元”

被牵引着感受到这份喜爱的漫画少女,抱紧了怀中的羊驼——“羊驼’先生‘,一起回家!”

未来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