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RazerEdge5G将搭载高通骁龙G3XGen1处理器可处理本地下载

时间:2022-09-29 11:40:0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29日消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美国运营商Verizon表示,将联合雷蛇、高通推出全球首款5G游戏掌机RazerEdge5G。RazerEdge5G将搭载高通

9月29日消息,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美国运营商Verizon表示,将联合雷蛇、高通推出全球首款5G游戏掌机RazerEdge5G。

RazerEdge5G将搭载高通骁龙G3XGen1处理器,可处理本地下载,从控制台流式传输或从云访问高性能游戏。

雷蛇官方表示,这款游戏掌机将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的RazerCon2022终极游戏庆典上发布,由雷蛇联合创始人兼CEO陈民亮发表主题演讲。

据悉,骁龙G3XGen1搭载了AdrenoGPU,支持144FPS、10-bitHDR游戏体验以及SnapdragonSound骁龙畅听技术。

传输方面,骁龙G3xGen1芯片还支持sub-6Hz5G、毫米波5G、Wi-Fi6E以及外接4K显示器。

同时,这款芯片支持运行所有Android游戏,畅玩各种云游戏内容,还可通过串流技术畅玩家用游戏主机或PC端的游戏。

此外,高通与雷蛇合作推出过一款开发套件设备,这款产品同样搭载了骁龙G3XGen1,采用6.65英寸OLED屏幕,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内置6000mAh电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