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5G新通话是电信运营商对基础通信能力的重新赋能

时间:2022-09-28 16:30:22 来源:
导读 5G新通话是电信运营商对基础通信能力的重新赋能,在当前语音通话的基础上叠加数据、视频通道来增强现有通话体验、挖掘通话服务新模式。9月2

5G新通话是电信运营商对基础通信能力的重新赋能,在当前语音通话的基础上叠加数据、视频通道来增强现有通话体验、挖掘通话服务新模式。9月27日,江苏移动联合华为、咪咕实现基于视频通话的5G新通话增强功能首呼,创新推出“点亮屏幕”“无障碍通信””趣味通话”三大功能。

其中,“点亮屏幕”功能是江苏特有的5G新通话增强功能之一,让表达更生动。

传统通话中,双方电话一接通,视频彩铃就“戛然而止”。升级5G新通话“点亮屏幕”功能后,用户在拨打语音电话过程中,在授权前提下,无需打开摄像头,即可向对方传送预先设置好的个人虚拟形象,音视频和图片等信息流与通话可同步传送。

对于用户而言,即使没有看到对方的真人,也能透过对方设置的视频或图片元素,增强互动与联系,丰富的交互内容,有效地提升沟通效率,增强信息的有效性。

此外,接通5G新通话视频客服功能后,可视化菜单,远程排障,客户授权,语音控制,一键直达,快速办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