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摩托罗拉S30 Pro的摄像头模组非常有创意的采用了两种材质进行层次的划分

时间:2022-08-12 14:52:24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自从摩托罗拉X30 Pro正式发布之后,有很多用户对这款产品都产生了好感,无论是两亿像素还是细节参数的提升,都有点让用户产生了选择欲望,

自从摩托罗拉X30 Pro正式发布之后,有很多用户对这款产品都产生了好感,无论是两亿像素还是细节参数的提升,都有点让用户产生了选择欲望,甚至感觉曾经的王者要真正回归了。

不过,除了摩托罗拉X30 Pro发布之后,摩托罗拉S30 Pro也已经正式发布,相比于这款机型,实力上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定位也拉开了许多。

但是,摩托罗拉S30 Pro发布之后有很多用户觉得不如摩托罗拉S30冠军版性价比高,那么两者对比之后,看看到底有多大的不同吧。

外观设计的区别:

摩托罗拉S30 Pro的摄像头模组非常有创意的采用了两种材质进行层次的划分,一亮一哑很有感觉,同时机身采用的是微曲面屏设计,并没有采用直面屏设计。

摩托罗拉S30冠军版采用的是一体化成型的机身,背面装饰有天然晶钻刀精密雕刻的纹理,摄像头也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块凸起造型。

可以说两款机型放到一起之后可以明显感觉到其中的不同,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择上也会产生反差感,这也看来官方并没有“套壳”。

屏幕素质的区别:

摩托罗拉S30 Pro采用了一块6.55英寸10亿色OLED屏幕,支持144Hz智能自适应刷新率、屏下指纹识别、1500Hz瞬时采样率、360Hz真实触控报点率等特性。

摩托罗拉S30冠军版采用的是6.8英寸144Hz刷新率LCD屏幕,触控采样率576Hz,支持HDR10和DC调光,并且也是居中挖孔屏设计。

只是看屏幕材质,一款是OLED,一款是LCD,看来在未来的市场中,真的很难看到采用LCD屏幕的机型,只能说现阶段采用的越来越少了,很多曾经采用LCD的机型,都变成了OLED机型。

核心配置的区别:

摩托罗拉S30 Pro搭载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辅以UFS 3.1和LPDDR5组成性能支持,尽管骁龙8 Gen1和骁龙8+处理器都发布了,但这款处理器的性能依旧能打。

而摩托罗拉S30冠军版搭载的是同款处理器,主流游戏的运行都没有问题,并且在极致性能下,很多主流游戏都可以高画质运行。

只不过骁龙888 Plus处理器的热度非常高,即使摩托罗拉做出了改变,但是想真正的控制,还是有点难,这样是摩托罗拉S30 Pro为何要升级采用11维大循环立体散热的原因之一。

成像能力的区别:

摩托罗拉S30 Pro采用了50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摄拥有1/1.55英寸大底,搭配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光学防抖加持能够很好的让我们日常拍照的成片率提升。

摩托罗拉S30冠军版采用了由108MP超感主摄+13MP超广角+2MP景深组成的后置三摄方案,差距还是蛮明显的,但实际拍照都没有问题。

但前置镜头的差距非常大,前者采用的是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者则是采用了前置1600万摄像头,自拍效果的差距会偏大一些。

续航方面的区别:

摩托罗拉S30 Pro内置了一块4400毫安时电池,支持68WTurboPower快充技术,有媒体数据测试9分钟充入50%电量,25分钟充至100%。

摩托罗拉S30冠军版5000mAh大容量电池和33W快充,虽然充电速度并不是特别快,但是可以轻松满足用户长时间的使用。

所以当这两款机型放到一起的时候可以明显发现之间的差距。

不过,新机发布之后,一般都没有多少用户去选择老机型,而且也可以看出来,这次的升级版确实带来了多方面的改变。

无论是OLED屏幕还是快充能力,又或者是外观设计,都有着不小的变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