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此前有爆料称今年的iPadPro将会像MacBook系列一样换上刘海屏

时间:2022-08-08 14:29:28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苹果的发布会的关注度从之前的WWDC大会中就可以看出来,所以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也必然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将在秋季发布

苹果的发布会的关注度从之前的WWDC大会中就可以看出来,所以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也必然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将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产品。

1、iPadPro2022

此前有爆料称今年的iPadPro将会像MacBook系列一样换上刘海屏,并且有望搭载M2处理器。

但是考虑到iPadPro的竖屏使用需求,如果使用刘海屏的话将会很影响体验,具体要等苹果正式发布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2、MacBookAir

随着秋季发布会的到来MacBookAir到了更新周期,因为MacBookPro外观设计备受好评,故MacBookAir极大概率采用MacBookPro的家族式设计外观,性能方面,MacBookAir有望成为首批采用M2芯片的产品之一。有消息称,M2芯片配备了8核CPU和9核、10核GPU。

3、AirPodsPro2

距离AirPodsPro1代发布已经有三年了,Apple这次可能推出一个带有USB-C接口,而不是lighting端口的AirPodsPro。虽然还不确定,但可以确认存在带有USB-C的原型机。

4、MacPro

从MacStudio搭载的CPU可以看出,苹果高性能自研芯片的成功,那么作为苹果性能最强主机,‌MacPro大概率将会继续搭载自研芯片,完全摆脱Intel的掣肘,据传言MacPro‌预计将配备高达40核CPU和128核GPU的芯片,其将是M1Ultra的两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