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从曝光出来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款OPPOWatch3采用金属中框

时间:2022-08-05 14:18:24 来源:网易
导读 近些年来,众多手机厂商除了手机业务之外,在智能穿戴设备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如OPPO在智能手表领域便颇有建树,旗下OPPOWatch2在安卓智能手

近些年来,众多手机厂商除了手机业务之外,在智能穿戴设备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如OPPO在智能手表领域便颇有建树,旗下OPPOWatch2在安卓智能手表领域收获不少赞誉。近日,OPPO官宣其新款智能手表产品OPPOWatch3即将发布,而最近又有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出其外观,其外观上设计变化还是相当之大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新款的OPPOWatch3有何亮点。

创新外观设计

从曝光出来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款OPPOWatch3采用金属中框,采用了方形设计,但与传统方形智能手表不同,表盘上下表面有微小的弧度,再加上3D旋转表冠与皮质的表带,在现如今的智能手表市场中显得相当独特,辨识度很高,质感也非常不错,给人一种传统腕表的高级感。这不禁让我联想到理查德米勒(RICHARDMILLE)这一瑞士高端制表品牌。

理查德米勒

理查德米勒作为比较年轻的奢华腕表品牌,成立于1999年,其腕表大部分采用酒桶形表壳,具有科技感和运动风,同时还能满足人体工学设计的要求,腕表的避震性能极强。我们可以看到其大部分表盘同样有弧度,兼具质感的同时更加符合人体工学,佩戴起来更加稳固舒适。而OPPOWatch3的设计便与理查德米勒有异曲同工之妙,整体设计更加商务高级,双曲微弧设计也能让手表带佩戴更加舒适。

首发4nm骁龙W5芯片

除了外观设计的创新,OPPOWatch3内在也将会有较大的升级,其将首发高通专为可穿戴设备设计的骁龙W5旗舰芯片,该芯片采用4nm工艺制程,有着三大重点升级,其一便是功耗大幅度降低,让手表能够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二是性能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让智能手表更加智能;三则是更高的集成度,减少核心占用空间,让手表更加轻薄的同时能加入其它功能组件。可以说骁龙W5的出现让安卓阵营智能手表有了更多发展空间,而OPPOWatch3也将因此获得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功能升级

据爆料称,除了骁龙W5穿戴旗舰芯片外,OPPOWatch3还将搭载Apollo4Plus运动旗舰芯片,如此消息属实的话,想必OPPOWatch3在运动方面的功能将会有较大的升级,并且将标配ECG、NFC,还支持独立eUICC芯片的eSIM技术和5ATM防水,戴着游泳也不是问题。续航时间更是达到全智能模式5天、轻智能模式15天的超长时间。

总结

总的来说,从各方的曝光能够知道OPPOWatch3在各方面功能上都有所升级,向着更全面的功能发展,比如更有辨识度的外观设计,更强的性能配置,更持久的续航时间等多方面。如此看来,OPPOWatch作为安卓智能手表领域第一梯队的产品,新品手表还是非常让人期待其后续消息的,你还想知道关于OPPOWatch3的哪些信息呢?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