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红魔7SPro屏下版表现令人大感意外

时间:2022-08-02 14:40:46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今年7月份,国产安卓阵营集体更换全新骁龙8+芯片,试图再一次冲击高端领域。根据安兔兔最新排名显示,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果然名不虚传,首发

今年7月份,国产安卓阵营集体更换全新骁龙8+芯片,试图再一次冲击高端领域。根据安兔兔最新排名显示,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果然名不虚传,首发亮相惊艳全场,一举霸榜7月份排行前九位,原本被联发科寄予厚望的天玑9000+垫底。

根据排名显示,7月份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为:红魔7S游戏手机、iQOO10Pro、ROG游戏手机6、红魔7SPro屏下游戏手机、iQOO10、小米12SPro、小米12SUltra、小米12S、realmeGT2大师探索版、小米12Pro天玑版。

骁龙8+成功霸榜早在意料之中,实际排名还是令人感到一丝意外,ROG6、红魔7SPro作为电竞手机,排名不及iQOO10Pro是怎么回事?安兔兔并没有做太多解释,只是含糊地说国产手机近两年疯狂堆料,在性能和散热方面非常舍得下本,更好的外围参数也让其性能得到稳定发挥。

除此以外,蓝厂OriginOS功不可没,一向以“鸡血”性能调教而著称,不止这一次名列前茅获得好成绩,iQOO历代机型都成为性能榜常客。出现情况可能与品牌调性有关,iQOO被粉丝称之为“披着常规手机外衣的电竞手机”,标准版还在常规手机中加入屏下双压感,这个外号名不虚传。

红魔7SPro屏下版表现令人大感意外,这可能是今年散热堆料最彪悍的一款手机,跑分结果还不到110万分?如此成绩不仅比不上友商,甚至还要落后于标准版,大概率可能是系统调校上待优化,相信随着未来几个大版本升级会逐渐追上,毕竟内置涡轮风扇比不上常规手机就“太可笑了”。

最后将目光聚焦到小米12Pro天玑版,全球首发天玑9000+处理器,性能却与上半年标准版几乎毫无区别,不少网友提出疑问难道“Plus了个寂寞”?其实这既不能怪联发科,也不能怪小米,这款芯片本身就是“鸡肋”,相比标准版升级幅度非常小,发热功耗进一步升级,发布出来意义不大。

按照原定计划,联发科希望通过天玑9000成功冲击高端市场,上半年整体口碑表现基本令人满意,下半年会有更多机型搭载天玑9000+。然而半路杀出程咬金,骁龙8+横空出世实现口碑逆袭,原本计划中的天玑平台遭到大幅砍单,实际发布的数量可能不足原计划的1/3,联发科创业未半,而中道遭遇友商逆袭,实在是运气太差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