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一加Nord2T首发搭载的天玑1300是天玑1200的升级版

时间:2022-06-21 11:29:2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6月20日消息,科技媒体AndroidPolice将一加Nord2T评为mid-rangechampion(中端机之王)。这家科技媒体在文中指出,一加Nord2T支持80W有线快充

6月20日消息,科技媒体AndroidPolice将一加Nord2T评为“mid-rangechampion(中端机之王)”。这家科技媒体在文中指出,一加Nord2T支持80W有线快充,与一加10Pro规格相同,是目前业界的顶级水平,仅需30分钟就可以将4500mAh电池充满。而且一加Nord2T为每台手机都标配了充电器,这在中端机型上较为罕见。

此外,一加Nord2T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1300芯片,性能非常强大,能够像大多数高端旗舰一样快速启动游戏,游戏场景中的表现堪比高端旗舰。

据悉,一加Nord2T首发搭载的天玑1300是天玑1200的升级版,它基于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打造,八核心CPU包含4个Cortex-A78,其中1个Cortex-A78作为超大核主频高达3.0GHz,还有4个主频为2.0GHz的CortexA55核心,GPU为ARMMali-G77MC9。

该机售价是399欧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