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如何注册守望先锋2封闭测试版

时间:2022-06-19 11:22:43 来源:
导读 暴雪已经启动了下一个守望先锋2封闭测试版的注册。虽然游戏计划于10月4日推出,但您实际上不必等到10月才能查看PvP体验。封闭的beta测试将

暴雪已经启动了下一个守望先锋2封闭测试版的注册。虽然游戏计划于10月4日推出,但您实际上不必等到10月才能查看PvP体验。封闭的beta测试将包括新的英雄,游戏模式以及从原始守望先锋返回的角色。在《守望先锋2》封闭测试期间收集的数据将帮助暴雪识别错误并收集玩家反馈以改进游戏。如果您想在《守望先锋2》发布之前试用它,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注册《守望先锋2》封闭测试版:

如何注册《守望先锋2》测试版

《守望先锋2》测试版将可用于PC,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Switch,因为暴雪也在测试跨平台游戏支持。注册测试版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通过您的网络浏览器访问《守望先锋2》官方测试版网站

守望先锋2

点击申请测试版访问权限按钮

选择您选择的平台,然后再次单击“请求测试版访问权限”按钮

登录到您的 Battle.net 帐户,如果没有帐户,请在此处创建一个新帐户

您现在已注册《守望先锋2》测试版

应该注意的是,注册守望先锋2测试版并不能保证您将获得访问权限。每个平台都有有限数量的玩家可以访问封闭测试版。注册将开放至6月28日,除非暴雪提前达到最大服务器容量。开发人员希望在7月14日之前为所有玩家提供测试版访问权限。入选《守望先锋2》测试版的玩家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邀请。

购买了《守望先锋2:观察点包》的玩家将在上线后立即获得测试版访问权限。玩家还可以在测试版开始后购买Watchpoint包,以获得即时访问。

守望先锋2测试版日期,时间

《守望先锋2》封闭测试版将于6月28日下午1:30(美国东部时间)开始。开发商将稳步提供对越来越多的玩家的访问,第一波大浪潮计划于7月5日开始。如果一切顺利,开发人员的目标是在7月14日之前为所有玩家提供测试版访问权限。目前尚不清楚暴雪计划运行下一个《守望先锋2》封闭测试版多长时间。

守望先锋 2 测试版地图、 模式、 英雄

《守望先锋2》测试版将配备新地图以及新英雄容克女王。容克女王扮演坦克角色,她是专门为5人团队设计的。容克女王带有一把投掷刀,该刀附着在链条上,可以伤害敌人并将其拉向她。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测试版中访问现有的守望先锋英雄。测试版将仅提供《守望先锋2 PvP》的访问权限,该版本将在10月4日游戏发布时免费播放。《守望先锋2》的PvE元素预计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