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Instagram为其Feed测试了一种新的类似TikTok的全屏体验

时间:2022-06-19 11:20:40 来源:
导读 Instagram宣布正在开发新版本的Feed。该公司正在测试其Feed的全屏体验。据该公司称,该功能将在有限数量的人身上进行测试。属于该组的用户

Instagram宣布正在开发新版本的Feed。该公司正在测试其Feed的全屏体验。据该公司称,该功能将在有限数量的人身上进行测试。属于该组的用户将能够获得全屏体验,以便在滚动浏览源时观看视频。

导航栏仍将显示在底部,并且Instagram徽标旁边的描述,评论,喜欢和其他按钮将浮动在视频上。时间,电池和蜂窝信息也将浮动在顶部的内容上。该公司还表示,它将更改导航栏,并添加用于在此实验中创建帖子和消息的快捷方式。

Instagram在五月份对全屏提要进行了一项实验,许多用户抱怨并给出了负面反馈。该Feed将内容放在中心,顶部和底部有白色条,其中包含按钮和Instagram徽标。但是,这一次,在新的全屏测试中观看 9:16 视频时,Feed 将不会显示空白区域。

回想一下,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表示,Instagram不再是一个照片共享应用程序,它将专注于视频和购物。现在,Meta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展示全屏照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