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内容

新的AppleiPad型号可能不那么Pro

时间:2022-06-16 11:27:14 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Young)透露,苹果一直在开发一款配备14 1英寸大显示屏的新iPad机型。除了14英寸iPad之外,一些报

本周早些时候,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Young)透露,苹果一直在开发一款配备14.1英寸大显示屏的新iPad机型。除了14英寸iPad之外,一些报道还显示,苹果将很快更新基本款iPad,配备新的内部结构和稍大的显示屏。我们现在有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iPad型号的新信息表明它们可能不是我们期望的Pro级设备。

从14英寸iPad机型开始,Young早些时候预测,鉴于其显示屏尺寸,14英寸iPad机型将成为Pro系列的一部分。他报告说,它将配备一个迷你LED显示屏,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然而,他已经修改了他的预测,称14英寸iPad将成为标准iPad阵容的一部分,而不是Pro——尽管对于它的名称仍然存在混淆。它不会配备迷你LED显示屏,也不会支持ProMotion(120Hz刷新率)显示屏。

Young在给他的超级追随者的推文中表示,14英寸iPad将不会配备miniLED。相反,即将推出的iPad将采用iPadAir和iPadmini上常见的LED边缘闪电。然而,这让人有点困惑——高级用户难道不是在寻找最大的屏幕和所有的高端功能吗?

14英寸iPad的目标市场将(主要)是想要利用巨大画布的创作者。这些买家也会关注M112.9英寸iPadPro。但是,缺少miniLED和ProMotion可能会让人们望而却步,因为12.9英寸Pro型号具备这两种功能。此外,在发布12.9英寸iPadPro时,Apple表示它为iPad添加了miniLED,因为它希望创作者拥有最大的画布和色彩准确的显示屏。那么,为什么公司希望14英寸iPad的更大显示屏没有LiquidRetinaXDR?

似乎在大型iPad上排除miniLED可能是一个被迫的决定,并且可能是由于供应链问题。所有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产品都面临出货延迟。添加另一个(巨大的)iPad只会使情况复杂化。

另一方面,据说即将推出的入门级iPad也获得了一些功能,但仍不足以使其成为Pro级设备。根据9to5Mac的报道,即将推出的第10代iPad将配备A14仿生芯片——与iPhone12系列中使用的芯片相同——还将带来对5G网络的支持。此外,它还将首次获得USB-C连接性。

该报告还声称,该设备将配备稍大的10.5英寸显示屏,而不是目前的10.2英寸显示屏。没有关于机身重新设计的消息,但如果没有设计更改,我会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据说iPad配备了新的屏幕和端口。说到端口,iPad上的USB-C端口将为设备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用户将能够享受更快的传输速度,该端口甚至允许用户将更多种类的外围设备与设备连接。5G以及A14仿生的加入,将大大提高设备的性能。虽然USB-C和更快的A14仿生芯片等升级感觉像是向前迈出了一步,但入门级iPad仍然不会是许多用户想要购买的设备——尤其是在iPadOS16更新之后。

Apple宣布了iPadOS16更新,其中包含一系列主要功能,包括名为StageManager的全新多任务方式。但是,根据Apple的说法,支持StageManager功能的主要要求是AppleM1芯片。该公司表示,只有M系列芯片才能提供StageManager所需的性能,因此配备A系列芯片的iPad不支持该功能。

第10代iPad上包含A14仿生芯片组意味着入门级iPad将不支持该功能。这可能会拒绝很多用户。Apple正在创造一种在iPadOS16中使用iPad的新方式,如果您是希望购买新iPad的客户,并且您知道您的iPad不支持最新(和花哨)的新功能,那么您将不会不会把买家赶走吗?您是否有兴趣购买不支持StageManager功能的iPad?还是没有miniLED和ProMotion显示屏的14英寸iPad?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