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一加Ace2可让游戏画面更清晰更出彩

时间:2023-02-01 11:40:5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一加手机今日宣布,一加Ace2将带来前所未见的游戏画质,内置超帧超画引擎,实现100+款游戏全面120帧。据悉,有了独家自研超帧超画引擎加持

一加手机今日宣布,一加Ace2将带来前所未见的游戏画质,内置超帧超画引擎,实现100+款游戏全面120帧。

据悉,有了独家自研超帧超画引擎加持,一加Ace2可让游戏画面更清晰、更出彩。

同时,新机还是目前唯一双顶级游戏赛事用机,既是2023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赛事指定用机,也是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指定用机。

一加Ace2游戏表现十分出色,这得益于一加独家定制专业渲染芯片,通过芯片插帧显著提升游戏帧率,极大提高玩家游戏体验。

一加李杰表示,新机在游戏体验上不惜成本,打通硬件、软件和内容,把手游体验拉到行业的全新高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