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观看MacBookPro和Macmini2023发布视频

时间:2023-01-18 13:51:09 来源:
导读 Apple今天发布了M2Pro和M2Max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以及M2 M2ProMacMini的新硬件。虽然过去的Mac版本只能发布新闻稿,但Apple这次实

Apple今天发布了M2Pro和M2Max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机型以及M2/M2ProMacMini的新硬件。虽然过去的Mac版本只能发布新闻稿,但Apple这次实际上发布了完整的19分钟公告视频,让我们详细了解最新的Mac成员。

视频从介绍新款MacMini开始,它保留了与其前身相同的设计,但配备了全新的M2和M2Pro芯片组选项以及更多内存和存储选项。基准M2Macmini配备M2芯片(8核CPU,10核GPU),8GB统一内存,100GB/s内存带宽和256GBSSD。该系统仅支持两台显示器,而M2Pro芯片版本最多可处理三台显示器。M2ProMacmini可配置多达10核CPU和16核GPU,以及高达24GBLPDDR5统一内存和8TB存储空间。

新款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也保留了前代产品的设计,但配备了全新的M2Pro和M2Max芯片组。M2Pro和M2Ultra芯片都可配置多达12核CPU和38核GPU。统一内存在Pro上为16GB,在M2Max上为32GB,最高可配置为96GB。存储容量从512GB开始,最高可配置为8TB。新款MacBookPro还配备Wi-Fi6E连接和更先进的HDMI2.1连接器以及长达2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