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将为其旗舰Exynos处理器带来AMDGPU

时间:2023-01-18 13:51:09 来源:网易
导读 1月17日消息,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将为其旗舰Exynos处理器带来AMDGPU。然而,该公司当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推出其下一个旗舰Exynos芯片

1月17日消息,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曾宣布,将为其旗舰Exynos处理器带来AMDGPU。然而,该公司当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推出其下一个旗舰Exynos芯片组的时间框架或细节。现在,AMD在其Computex2021主题演讲活动中确认了其中的一些细节。

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今天在该公司的Computex2021活动中正式宣布,新款旗舰Exynos处理器将采用RDNA2GPU。这种全新的GPU将首次出现在移动设备上,将支持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先进功能,以提供更高保真度的图形显示,并提高能源效率。RDNA2是AMD最新的图形架构,基于该技术的GPU被用于AMD的6000系列显卡、PS5和XboxSeriesX|S。

苏姿丰博士说:“AMD与行业领导者三星合作了多年,以加速移动市场的图形创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为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移动SoC(片上系统)带来定制的图形IP,并提供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功能。”据悉,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透露有关即将推出的处理器的更多细节。

IT之家了解到,三星的Exynos处理器经常因为相对较弱的GPU而受到批评,随着AMD最新的图形处理器的到来,期待新款旗舰Exynos处理器在游戏和图形性能方面有显著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