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索尼开始在PlayStation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上线国行PSVR2售价4499元

时间:2023-01-17 16:51:3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近日,索尼开始在PlayStation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上线国行PSVR2,售价4499元。今天,有用户发现,该产品在北京、上海、石家庄等地已经断货,

近日,索尼开始在PlayStation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上线国行PSVR2,售价4499元。

今天,有用户发现,该产品在北京、上海、石家庄等地已经断货,显示为无货状态。

部分地区卖断货:国行PSVR2销量超出预期

显然,该产品在上述地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索尼官方的预测。

据悉,作为索尼的第二款VR设备,PSVR2将搭载联发科的首颗VR芯片,具备头戴装置回馈、3D音效,以及PSVR2Sense控制器的自适应扳机与触觉回馈等功能,为玩家带来远超初代PSVR的使用体验。

内置的眼球跟踪系统,还能够让游戏的交互更加真实,并且借助内置的四个摄像头,让PSVR2精准地知晓玩家的定位,从而在游戏中精准地反馈。

通过PSVR2,玩家可在虚拟环境中以360度观看VR游戏内容,内容显示规格为4000x2040的HDR影片格式(单眼2000*2040),帧率90Hz/120Hz。

另外,PSVR2可通过一根线(Type-C)完成与PS5主机的连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