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华为nova8系列机型已经不限量开放3.0.0.161版本升级

时间:2022-12-05 13:09:0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2020年,华为推出了搭载麒麟985芯片的nova8系列机型,作为最后一批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之一,它到现在还有不少的用户。近日,华为nova8

2020年,华为推出了搭载麒麟985芯片的nova8系列机型,作为最后一批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之一,它到现在还有不少的用户。

近日,华为nova8系列机型已经不限量开放3.0.0.161版本升级,从版本号来看,此次升级已经是HarmonyOS3的正式版升级。

与此同时,华为MatePadPro10.8英寸/MatePadPro5G10.8英寸以及MatePad10.8英寸三款平板电脑,也已经不限量开放HarmonyOS3.0.0.163版本升级。

和此前一样,想要获得新版本的用户可以通过下列两种方式获取HarmonyOS3正式版升级:

1、通过“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

2、通过“会员中心App-首页-升级尝鲜。

据华为介绍,HarmonyOS3的系统流畅度进一步提升。

相比HarmonyOS2.0,搭载HarmonyOS3的华为P50Pro应用启动速度提升7%、滑动流畅性提升18%、TOP应用操作响应速度提升1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