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整个Mac产品线具有丰富的产品矩阵

时间:2022-11-15 16:55:46 来源:网易
导读 随着苹果生态的蓬勃发展,除了iPhone、iPad这些热门产品,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开始接触苹果Mac电脑。11月15日,相关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向批量

随着苹果生态的蓬勃发展,除了iPhone、iPad这些热门产品,越来越多的用户也开始接触苹果Mac电脑。11月15日,相关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向批量采购Mac的客户提供最高10%的折扣。

据了解,苹果整个Mac产品线具有丰富的产品矩阵,包括主打轻便的MacbookAir、主打“便携”高性能的MacbookPro等等。

除了对手机的爆料,网上也有不少关于苹果Mac的爆料消息。据苹果知名爆料大神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内部加紧测试其首款搭载AppleSilicon芯片的MacPro,为预计于明年发布做准备。

另外,不久前苹果发布了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901.5亿美元,同比增长8%;净利润207.21亿美元,同比增长1%。其中,第四季度苹果iPhone收入426.3亿美元,同比增长9.67%;Mac收入115.1亿美元,同比增长25.39%;iPad收入71.74亿美元,同比减少1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