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1.91英寸AMOLED LTPO方形表盘3D微弧双曲+旋转表冠设计

时间:2022-08-04 14:26:08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基本上所有的手机厂商都会另开辟自己的业务,比如iPad电脑业务,或者是智能穿戴业务,此前OPPO就发布了自己的智能穿戴设备OPPO Watch,现

基本上所有的手机厂商都会另开辟自己的业务,比如iPad电脑业务,或者是智能穿戴业务,此前OPPO就发布了自己的智能穿戴设备OPPO Watch,现在这个OPPO Watch又要上新了,近日关于OPPO Watch 3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多。

日前,有相关爆料表示,1.91英寸AMOLED LTPO方形表盘,3D微弧双曲+旋转表冠设计,骁龙W5穿戴旗舰芯片+Apollo4 Plus运动旗舰芯片,标配ECG+eSIM+NFC+5ATM,续航全智能5天/轻智能15天。

这一设计也与之前曝光的消息相同,可以断定OPPO Watch3系列将会在外观方面有巨大的改变,至少与现款的其他智能手表产品都不一样。

现在关于这款手表的渲染图被曝光了出来,OPPO Watch 3 智能手表双色渲染图显示,外观变化较大,表盘采用双曲微弧设计,支持 3D 弧面屏幕,3D 旋转表冠,质感皮质表带。

根据此前爆料,OPPO Watch 3 系列预计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拥有 OWW211/212/213 三个型号,支持独立 eUICC 芯片的 eSIM 技术,尺寸与前代相似,提供黑、银、深灰、淡金等配色,ColorOS Watch 系统也将迎来提升。

OPPO Watch 3还将是首个搭载W5+ Gen 1处理器的,高通表示,OPPO和Mobvoi将是首批推出搭载新芯片组的可穿戴设备的品牌。该声明是在高通发布最新可穿戴芯片组(W5 Gen1和W5+ Gen1)期间发布的。

对于这款手表你期待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