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苹果67W及更低的USBC电源适配器此时更容易购买到

时间:2022-08-04 14:26:08 来源:凤凰网
导读 8月4日消息,苹果用于MacBookPro的14英寸、16英寸的96W、140WUSB-C电源适配器在单独购买时继续面临严重的发货延迟。在美国地区,这些电源适

8月4日消息,苹果用于MacBookPro的14英寸、16英寸的96W、140WUSB-C电源适配器在单独购买时继续面临严重的发货延迟。

在美国地区,这些电源适配器目前在Apple在线商店预计6到8周内交付,因此交付日期最晚是10月3日。这些适配器在其他几个国家/地区也有数周的交货延迟。

据苹果官网介绍,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还是在路上,这款140WUSB-C电源适配器都能让你快速而高效地充电。它兼容多数USB-C充电线。Apple建议将这款电源适配器用于16英寸MacBookPro(2021年机型),并搭配USB‑C转MagSafe3连接线来快速充电,约30分钟即可从0%充至50%电量。︎充电线需单独购买。

长期以来,苹果的高功率电源适配器一直供不应求。2021年9月,96W适配器在漫长的2-3个月后发货,而适配器在近一年后仍然遇到供货问题。

上周,苹果表示,其在6月季度继续面临供应限制,但该公司预计短缺情况将在9月季度有所改善。自2022年初以来,iPhone、iPad、Mac和其他设备的预估出货量已大大提高,但某些产品仍存在相当大的延迟,例如采用M1Ultra芯片的MacStudio和采用纳米纹理玻璃的StudioDisplay显示器。

苹果67W及更低的USB-C电源适配器此时更容易购买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