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创新推出名为SoundBlasterX1的新品USBDAC

时间:2022-08-04 14:01:3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日前,创新推出名为SoundBlasterX1的新品USBDAC,一款高保真的耳放,或者说是外接声卡,通过了SXFIAMP(声晰飞)认证。这款USBDAC只有拇指大

日前,创新推出名为SoundBlasterX1的新品USBDAC,一款高保真的耳放,或者说是外接声卡,通过了“SXFIAMP(声晰飞)”认证。

这款USBDAC只有拇指大小,一头是3.5mm耳机孔,一头是USB-C。DAC芯片选用的是AKM顶级产品32bitAKM4377,信噪比可达128dB,放大芯片是德州仪器旗下Burr-Brown的一对INA1620。

解析度方面,可同时解码8通道24位96kHz音频,可推动600欧姆高阻抗的专业级高保真耳机。

可玩性方面,可使用创新桌面程序来调试SoundBlasterAcoustic引擎,SmartComms套件进行背景消噪等。

海外定价69.99美元,国行似乎已经上架,卖6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