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内容

Apple即将让你的iPad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用

时间:2022-06-13 11:31:43 来源:
导读 Apple透露了一项新的扩展,它希望能让iPad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更多的配件。DriverKit是iPadOS16的众多更新之一,它将让制造商和开

Apple透露了一项新的扩展,它希望能让iPad设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更多的配件。DriverKit是iPadOS16的众多更新之一,它将让制造商和开发人员首次专门为iPad创建驱动程序,甚至构建多平台驱动程序。

该工具自2019年起在macOSCatalina上可用,允许第三方USB和Thunderbolt配件连接到macOS设备,但现在也可以用于iPad。

在视频中(在新标签中打开)Apple在宣布推出时表示,DriverKit将为开发人员和最终用户带来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为iPad用户保持完全相同的macOS体验。

“DriverKit带来了一种扩展系统的新方法,它在用户空间中运行更可靠、更安全,”Apple的SouvikBanerjee指出。

Banerjee补充说,此次发布特别针对专业的iPad用户,他们经常不得不依赖与他们的设备不兼容的外部硬件。

iPadOS16中的DriverKitAPI将支持USB、PCI和音频设备,如果开发人员已经在Mac上使用DriverKit创建了驱动程序,现在可以直接将其移植到iPad上,无需进行任何更改。

Banerjee指出,这一消息“由于M1芯片的强大功能”在某些iPad型号中成为可能,这意味着用户将能够首次在iPad上连接Thunderbolt音频接口,例如麦克风或耳机。

每个驱动程序仅在连接了链接的外部设备时才能工作,并且任何新驱动程序都必须在安装后在iPad设置应用程序中手动启用,用户也可以随时在其中打开或关闭它们。

一旦应用程序开发完成并提交到AppStore,Apple将确保只有拥有正确驱动程序的用户才能下载和使用它们,以确保不存在兼容性问题。

所有配备M1硬件的iPad都将支持DriverKit,现已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