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 > 内容

我没想到Alienware的500Hz显示器会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以更便宜的价格出现

时间:2024-03-25 10:27:12 来源:
导读 戴尔的Alienware500Hz游戏显示器仍然很新鲜,但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你已经可以享受25%的折扣。如果你并不真正喜欢竞技射击游戏,或者试图将游...

戴尔的Alienware500Hz游戏显示器仍然很新鲜,但在黑色星期五之前你已经可以享受25%的折扣。如果你并不真正喜欢竞技射击游戏,或者试图将游戏中的帧率提高到令人厌恶的水平,那么这可能会超出你的想象。然而,那些一直在等待这款专业型号打折的人要注意了,因为我认为这是真正的早期黑色星期五优惠。

目前,亚马逊上有“不完全”的黑色星期五游戏显示器优惠,您可以以599.99美元而不是7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Alienware500Hz(AW2524H)。这全归功于20%的折扣,而且我无法在任何其他零售商处以相同的价格找到该型号。通常情况下,我预计戴尔自己会在报价方面铺平道路,但如果你直接去找显示器制造商,你最终将支付829.99美元。同样,这是电子竞技爱好者和竞技玩家的最佳游戏显示器选择之一,更不用说目前仅有的支持500Hz的屏幕之一。

在对这款500Hz显示器交易过于兴奋之前,有几件事需要注意,因为高刷新率伴随着警告。首先,它是一个1080p面板,如果您不习惯查看屏幕规格,这可能会让某些人感到惊讶。一般规则是更快的屏幕必须使用较低的分辨率,而4K显示器目前的上限为240Hz。另外,这款特定型号也是24.5英寸,因此如果您当前的屏幕稍大一点,可能会感觉有点小。

标签:
最新文章